close

寫下來只是單純想要紀錄我的心情

因為從來沒有想過 

會透過這樣的方式

認識一個這樣的異國朋友

是朋友真的只是朋友

 

一直都有在用某個筆友app

陸陸續續有認識一些不同國家的人(韓國人最多)

一開始認識了LG 的工程師

第二個是電腦維修工程師

第三個是網頁工程師

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韓國朋友

 

確實我跟很多人一樣都對韓國人有一些既定的印象

有好的有不好的

也有看韓劇才會有的白日夢

但是其實韓國人也只是地球上的某一種人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開始我們都先用最簡單的兩個字母英文打招呼

他是一個想學英文的韓國人

我是一個想學韓文的台灣人

 

我必須要說或許我的英文不是到精通的程度

但是韓國人的英文真的是爛的好扯

如果不是因為我剛好平常有在看韓劇

會偷學裡面的台詞跟語法

我大概會在螢幕前切腹自殺哈哈哈

 

總之我們認識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節

在韓國中秋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他們也都有連假也都會回家相聚在一起

 

(這邊先簡稱他為他的名字有這個字)

N因為剛離職想要轉換工作所以一直在家待業中

基於想要認識新朋友而且又是不同國家的文化

我們大概是從起床就開始聊天了

我們的對話說曖昧又不曖昧

說單純又覺得好像不是那個普通朋友

就像是認識了好久的朋友一樣

什麼都可以聊

所以我就先從他的外表開始吧 

在那app 他要了我的line

 

對!你沒有看錯不是他們最愛用的kakao talk 

是要我的line  我當下就覺得他應該也是個玩家高手

但無所謂反正我沒有要談戀愛而且要玩我也不會輸

N 加了我的line  第一時間就傳了自己的生活照給我

是很正常的那種  就是一張在咖啡廳被朋友拍的照片

說真的 N稱不上是一個非常帥的男生

但他也絕對不是一個典型的韓國人

因為他有雙眼皮

(你一定跟我一樣覺得他是割的偏偏他是真的)

(我也是在台灣看到他本人才確信的) 

(台灣?本人?是的在聊了幾個月後他來台灣了)

 

回到他的長相..... 照片裡他的眼睛很漂亮

手指頭細細長長的但又帶一點陽剛

看不出他的身高  身材不胖有健身的感覺

好吧!N是真的有當高手的本錢

我並沒有回傳我的照片只叫他看我的大頭貼

 他說我長的很可愛很像小孩子

(其實N可以不用回答因為我不會比較開心)

然後就開始又一次的自我介紹互相認識

我說我會一點點韓文

他就很開心地用韓文回我

可是...... 我只是聽得懂跟會說韓文

我根本就是一個韓文盲啊 

我也懶得跟他解釋反正我本來就是想要學韓文

所以我只好一直複製N的話到google播放才有辦法回答他

導致我根本就在跟google小姐聊天 

 

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一開始做了一件我覺得很特別的事

他把他的名字發音錄下來用line語音傳給我

我都沒有問他或提到他就自己先錄下來

他的聲音有點低聽起來就很沈穩

一點都不像照片裡的他

照片裡的他我目測大概25 

但其實他29 這讓我很匪夷所思

可能韓國人的保養品是小學的必修課之一吧

我也回傳了我的名字我第一次告訴陌生人我的真全名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反正我也錄音給他了  那是他學會的前三個中文字

 

但是幾個月後這個男生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他本人真的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1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