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要跳轉到我們見面的時候 

不然整個會很歪

回到我們還只是單純網友的時候

 

每天早上我們都會 有默契地尋找對方

都會有意無意的問我起床了沒

我每天都回他 同樣的一張貼圖

導致於後來 我只要是回他那張貼圖

他都會有一種錯覺問我

“did you get up now?” 

但明明就是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四點

 

一開始 我們的對話都圍繞在

台灣是個怎樣的地方韓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他不懂 為什麼台灣人覺得韓國很好?

我也不懂 為什麼韓國人來台灣要買一堆芒果凍

後來他教我韓國人的吃法 

我居然也愛上了好扯

 

因為是在家待業的關係 N其實每天都在家

雖然有在找下一份工作 需要準備很一些履歷跟文件

N 基本上都不會太晚回應我

而且後來我發現  N是一個好認真的人

他為了下一份工作 多讀了好多程式語言的書

也是在那時候我才覺得  N 不是一個高手

他是真的要學英文

只是我每次都很想問他 你英文這麼爛 

為什麼可以寫程式......

 

在聊天的過程  N有問我有沒有去過韓國

說真的我人生當中 第一個自己旅行的地方就是韓國

因為大學同學去韓國當交換學生

沒必要放去這麼大好的一個同語言的地陪

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賴著我朋友

但因為他不是每天都能帶我所以基本上

我也是自己拿了他的旅遊書自由行(因為我忘記帶我的去韓國)

我就傳了一些我去過的地方給他看

他整個笑出來

因為我傳給他的都是觀光客去的地方

我還很沒好氣的說對啊 我就是觀光客

 

慢慢的我們越聊越多 

可能因為是看不到的陌生人吧

有一種不用負責的感覺 

我們講的話都不用對誰負責 所以什麼都可以說

就好像我們真的認識了很久一樣

他連他不能回我  因為剛剛帶媽媽出門看醫生都跟我說

還有卡費被媽媽刷爆的事  我也是笑了好久

 

我們的對話很安全 從來沒有超過份際

也沒有曖昧的氛圍  單純就是筆友的概念

 

可是見面的時候  一切好像又不是那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12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